2016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119

   1月10日, 2016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反馈会议在北苑召开。党委书记郑沈芳、校长黄钢,组织部、审计处负责人,2016年接受审计的12名干部及2017年即将接受审计的15名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郭戎静主持。

会上,张美蓉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总体情况,与会的2016年接受审计的干部纷纷做了表态发言,认为审计工作是对部门规范管理的一次全面检验,为今后工作的推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干部们必需提高自我审计意识,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做好整改。

黄钢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被审计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计处也应当做到频度适宜;二要用好此次审计的结果,希望能通过进一步完善制度,推动工作更好的开展;三要理性对待审计结果,正确看待审计发现的问题,注重工作细节。

 郑沈芳书记强调,审计工作是保证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有效措施,希望大家要高度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重视审计工作的后期整改,同时还要保护好干部,做到事业发展人不倒。对于跨期报销、出租车联票、化整为零等现象要引起高度重视。今后,要在认真分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整改措施,做好制度保障,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