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调研—审计处前往护理学院开展深度宣讲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204

为加快推进护理学院中职内涵发展专项建设进度,帮助学院内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流程、提高效率,应护理学院邀请,审计处全体人员于2016年10月9日到护理学院与学院各项目组负责人就如何更有效的推进中职内涵专项建设进行了深度宣讲。

本次宣讲注重制度宣贯与案例讨论相结合,从审计的角度对项目审核流程、三方比价和合同审核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从制度层面到操作层面均有涉及,为项目负责人开展工作提供了意见参考。会后双方还就实际操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精准定位、点对点调研”是审计处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护理学院也是首批调研学院。而本次宣讲是对此项工作的延续和深入,针对重点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解读和解惑,不但提高了沟通的效率,也为后期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审计处将一如既往,以制度为依托、以服务为导向,助力学院和部门,共促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