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审计处来我校开展审计数字化转型和应用调研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412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审计处处长许建强一行4人来校调研,审计处负责人麦穗亮携部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审计处王琳旭主持。

 麦穗亮首先对许建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共促提高内审工作水平。随后从构建审计数字监管新模式切入,向应技大同仁就我校审计数字化转型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审计处傅敏也做了工程跟踪审计项目的经验交流。双方基于审计信息化建设并结合内部审计质量评价、工程跟踪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许建强对我校审计处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我校在审计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创新成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并邀请我校回访应技大。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了解,为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开展互动交流,共同提升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