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审计处来我校开展审计信息化调研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2

9月2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审计处处长龚玉芳、科长肖云峰一行5人来我校就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进行学习交流。审计处负责人麦穗亮及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麦穗亮对龚玉芳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定位目标,专业布局及体系建设等方面介绍我校近年来在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麦穗亮以“构建数字监管新模式  开创内审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与交大医学院同仁就我校审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现场进行了审计预警系统的演示和操作。双方就重大决策、预算管理、采购管理等六个方面预警监督作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审计处傅敏也做了工程跟踪审计项目的经验交流。

龚玉芳处长对我校审计处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在内部审计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为今后的审计工作提供了新思路,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相互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交流调研为契机,持续推动高校内部审计信息化工作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审计信息化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