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审计处及财务处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审计处处长茅蕾、审计处副处长赵晔煚、财务处副处长王锐、李全旻、牛兵等一行7人来校开展财审数字化业务和内控建设领域工作调研。我校审计处负责人麦穗亮主持座谈会,审计处、财务处等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麦穗亮代表学校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在创新审计发展思路、构建数字监管体系、坚持数据赋能理念、落实财审联动监督等做出的成绩,并结合上述特色对学校数字化审计系统做了业务演示。希望以后能一起携手推进高校审计数字化业务发展。财务处处长王永芝做了学校财务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和成果交流。审计处傅敏也做了工程跟踪审计探索经验交流。

茅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内控建设和工程审计的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以后多开展业务交流与合作,互相汲取经验做法,精准高效的开展审计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院校间业务联系和探讨,携手共同推动审计和财务数字化工作更高水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