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前公告(2022)1号:审计处开展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培育项目绩效跟踪审计的审前公告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0

根据发展规划处的委托,依据《上海健康医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上健医校[2015]86号)等相关制度规定,审计处将开展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培育项目绩效跟踪审计,请相关部门予以配合。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的透明度,全面真实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内容
    上海健康医学院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培育项目绩效目标落实完成情况。
    二、审计范围
    本次审计范围自项目启动至2022年6月。
    三、审计时间
    自2022年7月14日起。
    本公告公示期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监督电话:65881520,邮箱:sjc@sumhs.edu.cn

审计处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