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0

2021年4月14日下午,上海电力大学审计处处长王秋侠、财务处处长钱伟国、副处长刘其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谈蓓月等一行六人来校,就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事宜来我校调研学习。我校审计处、财务处和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麦穗亮主持。

麦穗亮首先代表学校对上海电力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学校审计信息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内控信息化在审计软件中的开发进展,并进行了具体的演示,提出了内控信息化展望。

王秋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肯定了学校在内控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能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借鉴我校相关审计和内控信息化经验,双方加强工作交流与合作,并对开展下一次交流活动提出了期望。钱伟国、谈蓓月分别就各自关切的领域与学校参会人员展开充分研讨。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从内控信息化具体环节出发,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关键信息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意见交流,双方还就财务智能网报系统交换了意见和看法。调研会在热烈的讨论中顺利结束。本次会议内容翔实,为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开展互动交流,共同提升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