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前公告(2019)2号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67

审计处开展重点岗位专项审计的审前公告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依据《上海健康医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上健医校[2015]86号)等相关制度规定,审计处将开展学校重点岗位专项审计,请相关部门予以配合。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的透明度,全面真实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

对医学院部分重点部门、岗位2015年6月——2018年12月相关经济业务和内部管理的合规性、有效性、业务绩效性开展专项审计,必要时延伸到以前年度。

二、审计时间

自2019年3月6日起。

本公告公示期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监督电话:65881901,邮箱:sjc@sumhs.edu.cn


审计处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