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浦东新区内部审计师协会2022年度理论研究优秀个人奖项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0

2023年2月10日,浦东新区内部审计师协会召开2022年度内审工作总结大会,我校审计处麦穗亮老师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2022年理论研究优秀个人奖项。

上海市浦东新区内部审计师协会于2004年成立,是由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的内部审计机构和内审人员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浦东新区内部审计师协会作为上海市目前唯一审计类专业协会,会员单位多涉及大型央企、头部金融企业、高校、医院、公共机关事业单位等,在审计业内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2022年,审计处在校党委和分管校长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并在教委内审工作考核中获得佳绩。本次理论研究优秀个人奖项的获得,既是对上海健康医学院审计工作的肯定,也有利于提高上海健康医学院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与其他单位加强沟通交流,为以后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