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审计处联合举办审计工作交流宣讲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0

10月13日下午,康复学院、审计处在新南苑16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交流暨宣讲会。审计处负责人麦穗亮,枫雅会计师事务所周文洁、朱莉娟老师,康复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郭琪院长首先介绍了康复学院近年来的采购情况,分析在采购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交流学院在规范采购流程,完善管理监督中的主要举措,并对审计处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随后麦穗亮处长回顾了历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采购发现的问题,结合康复学院采购管理特点,强调了采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风险点。接着枫雅会计师事务所周文洁周老师通过实际案例,从采购预算编制和执行、采购和执行2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最后大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康复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交流宣讲会,郭琪院长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优化采购管理,提高采购风险防范意识。